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廉政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7月1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在生化大楼A313会议室召开 廉政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兆玲主持,党总支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于兆玲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的“六个纪律”,同时以高校中“六个纪律”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进行警示教育。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上把握工作大局,大事;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要把发展进取作为第一要务;要坚持群众路线,维护师生利益,时刻关注师生动态,了解师生所需所想,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自律,时刻做到自律、自觉、自省;要做好“五讲五做”(讲政治,正确做事;讲责任,担当做事;讲团结,和谐办事;讲安全,平安干事;讲廉洁,干净做事),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发展,为师生谋利益,让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位师生员工。

随后的交流研讨中,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情况及分管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一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时刻自觉抵制腐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观念;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