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在生化大楼A307集中观看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钟南山、张定宇、张伯礼、陈薇等英雄人物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师生。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真实体现,是数以万计,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向受到表彰的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在国家危急时刻不怕牺牲、勇敢逆行的壮举;学习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勇于坚守,乐于奉献的精神,将抗疫精神发扬光大,增强本领,敢于担当,在自己岗位上贡献力量!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