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学学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熟知入党程序,引导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9月30日在生化大楼304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员曲文娟老师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曲文娟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从入党动机、发展流程、发展条件以及入党申请书的书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她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全心全意服务国家和人民为最终目的,勇于表达入党意愿;要增强学习意识,夯实基础知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同龄人中的榜样;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注重自我提升,在各项活动中锻炼自己;要注重文明修身,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早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让2020级新生在精神上的得到洗礼,在思想得到升华,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更明确了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