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2020年新老党员交流会

为迎接2020年10月份预备党员和2020级新党员进入组织,加强支部新老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1日在生化大楼A313开展研究生党支部2020年新老党员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训恿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刘训恿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2020级新生党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具体情况,主要包括支委会的配备情况、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发展党员情况、支部对党员的规范和要求。随后,支部成员分享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科研方向、未来打算、支部建设的想法和思路及未来生涯规划等。

刘训恿还强调,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要立德立功立言,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规范自己的言行,身体力行,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与政治素养。

此次新老党员交流会,能使新党员快速地融入研究生党支部的大家庭,找准方向,更快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张明明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