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4月24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于兆玲主持学习。

学习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阶段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篇目。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的有关报道。会议强调,学院要加大对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科技创新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深刻把握,提高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重视;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广大教师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聚焦特色、统筹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篇目。会议强调,百年党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民族复兴使命的合格担当者,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新时代给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实现伟大梦想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全院上下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找准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短板,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围绕学校2021年关键任务目标及“十四五规划”,做好谋划,抓好落实,以饱满热情和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为建党百年献礼!(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