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不忘初心,合作共赢”校园寻宝大赛在学院举办

为了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提高学生在外界压力下的决策能力,11月 12日下午1:3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面向17级新生举办了主题是“不忘初心,合作共赢”的校园寻宝活动。

活动的起末地点设在生化大楼。比赛开始时,各寻宝小组成员佩戴好他们精心制作的胸牌,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门口集合、检录。新生们对寻宝之旅的好奇与激动,让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气息。在活动组织人员一声令下,各小组依次开始一段充满未知感与趣味性、笑声与汗水并存的征程。各位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到达指定地点后,通过完成相应的任务得到通向下一站的重要线索,最终用时最短的队伍获得比赛胜利。时间在匆忙的脚步中溜走,比赛也紧随着陆续到达的队伍接近尾声。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自我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与他人交流协作的能力,锻炼了同学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本领。本次活动在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同时,其具体细节和规则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校规校纪的有关内容,明白了文明校园建设的重大意义。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