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院举办“青年的楷模,时代的榜样”主题演讲比赛

党的精神于悄无声息中凝于人心,但仍需要我们用最强有力的声音传颂!为更好传扬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晚19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生化大楼A307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青年的楷模,时代的榜样”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着重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意义,简要介绍了到场评委以及各位选手。各选手以独特新颖的自我介绍开场之后便开始了激情澎湃的演讲。选手们激情昂扬,充满活力,或引用诗文,或高歌历史,或与同学们共享他们眼中的十九大,以此“与青春共话十九大”,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不仅展示了自我风采,提升个人素质,更让同学们把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深情通过演讲比赛大声地呐喊出来。本次比赛也让十九大成为同学之间的热点话题。本次演讲比赛是“青春共话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将持续推出辩论赛、团日活动、朗诵比赛、摄影比赛、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