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班建踏春”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6月4日下午2点30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镜心湖“小树林”成功举办“班建踏春”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日由团支书姜林君主持。大家起讨论过后, 最终决定此次班建踏春活动分为以下几个环节:下午两点半,大家在镜心湖的小树林中集合后,首先玩三轮开场游戏:击鼓传花;接下来,大家模仿快乐大本营中的“报菜名”游戏,六位输的同学将一起拍搞笑的合影作

为惩罚:第三场游戏中大家兵分两路,一队人围在桌子 旁玩狼人杀,另一队人分成两队玩扔沙包:白山活动时,大家可以白己或组团踢毽子。天气時朗,且万里无云。简简单单的几个小游戏给大家带来了熟悉又陌生的满足感,小树林中的欢呼声、 欢笑声此起彼伏。

“五月五口午, 赠我一枝艾”, 墙午节就要到了,希望这种集体活动能够成轻大家想家的情像。夏天,本就是生机勃而又活力四射的,我们每个人也应如此。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以更加活跃充实的姿态迎接考试周的到来!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