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以“实践归来话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0月16日晚上,为了让同学们践行习近平新时代奋斗精神,体会社会工作的艰辛,明白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为将来的学习工作积累经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生化大楼A座举办以"实践归来话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9级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各班事先为本次活动筹划好方案,并且绘制了符合本次主题的板报,为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主持人有声有色的主持,参与者引人入胜的演讲,同学们积极有趣的互动,让大家深深地融入其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随着时间的推着,伴随着阵阵掌声,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深刻性,并且得到了宝贵的经验,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对于未来将所学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有积极意义。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愿同学们不懈奋斗,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弄潮儿和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