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以"青春与责任,我的大学规划"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0月22日下午,为了让同学理解大学规划的重要性,培养同学直面挑战的勇气,做到不负青春,未来可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生化大楼A座举办了以"青春与责任,我的大学规划"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9级新生满怀热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前,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传达本次活动的主题,各班在部分同学讨论后确定活动的基本方案和流程,随后由宣传委员带领部分同学绘制与主题相关的板报。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上台讨论他们对于未来的规划和理想。看到侃侃而谈的同学们,不禁让人想到百年前梁启超先生对于青年人的期许:“少年强,则国强”,可以肯定,如今这份期许已成为现实。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已接近尾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和未来的规划有了极为深刻的认识,并体会到了大学规划的重要性,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愿同学们在以后的的生活中有航向,有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不负青春韶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