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富海集团专场招聘会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富海集团专场招聘会

11月16日下午,富海集团有限公司在学院生化大楼A304和A307举办化学化工类专场招聘会,学院化学、材料学和高分子材料工程三个专业的2015届本科毕业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同时,有30余人参加了二面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山东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状况、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模式及人才需求情况,同时,对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和培养以及薪酬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经过2个多小时的宣讲、面试,富海集团与学院30余位应届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同时,学院领导与富海集团就建设大学生就业基地、大学生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希望在学生就业、实习、创业和教师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实现互惠共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门成立就业指导中心和教师团队对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和讲座。同时,学院积极联系多家化学化工单位开设多场专项招聘会,为2015届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大学生就业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李洋)

文章录入:hxtzz 责任编辑:hxtzz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