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东营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宣讲及面试圆满落幕

20171115日上午10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生化大楼A311室成功举办东营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宣讲及面试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东营亚通石化有限公司部分人事部职员及我院2018届毕业生。

此次宣讲及面试会开始后,亚通石化有限公司人事部主任马主任向我们展示了公司地理位置、生产产品及企业能力、工作环境以及近年来公司取得的成就和荣誉,其中向我们重点介绍了公司对员工的培训以及员工的福利待遇。宣讲结束后就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面试。面对面试官,我院学生自信满满,胸有成竹的阐释者自己的观点,而且面试官也耐心的解答同学们内心的困惑。

本次宣讲会是该企业今年第二次来我院进行宣讲。在上半年的宣讲后,我院2017届毕业生有8名同学顺利签约该公司。此次宣讲及面试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搭建了一个在校学生和公司企业相互联系、交流的一个平台,而且使同学们看到了自己将来就业的美好前景,同时也使同学们更了解了亚通石化有限公司的概况。也体现出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对学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希望2018届毕业生在此次活动后能够对未来的就业有更加明确的方向,也希望他们的未来能越来越好。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