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青岛钢研纳克检测防护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钢研纳克检测防护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原钢铁研究总院青岛海洋腐蚀研究所)

一、单位介绍

青岛钢研纳克检测防护技术有限公司(原钢铁研究总院青岛海洋腐蚀研究所),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隶属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是专门从事海洋腐蚀基础研究和防腐防污技术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工程施工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已通过GB/T19001: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是青岛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腐蚀与防护试验与检测手段先进,防腐防污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拥有国内一流的防腐防污专业人才队伍,研究开发的阴极保护技术和产品、船舶及海洋平台电解防污技术和产品等已广泛应用于海洋工程、港工设施、船舶平台、埋地管线及能源电力、石油化工、市政等多个领域,并先后出口日本、印尼、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伊拉克、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二)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较好的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的能力。

(三)工作积极,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专业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专业人员,人数若干。

(一)腐蚀工程项目管理

从事防腐保护产品(主要为阴极保护产品)的工程项目管理以及技术服务等工作。大专或本科学历,材料类或化学类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腐蚀工程检测工程师

从事石油/燃气管道、石化储罐的检测等技术管理工作。大专或本科学历,检测类、材料类或化学类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实验员/实验室管理

从事海洋环境腐蚀等方面科学试验工作。本科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专科),材料类、电化学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签订正规劳动合同、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防暑降温费、取暖补贴等,员工享受带薪年休假及国家各类法定节假日。

因岗位不同,具体薪资面议。

五、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邮件标题及邮件附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命名,附件大小请不要超过2M。

简历投递邮箱:qdhfshr@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288号软件园2号楼4层

联系电话:0532-85891949转810 于老师

公司网站:http://www.qrimc.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