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东营市亚通石化招聘

东营市亚通石化招聘

亚通石化公司鲁东大学专场招聘会于4月10号在生化大楼A314举行。

亚通石化公司是集仓储、物流、深加工、进出口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石化企业,位于国家黄蓝战略交汇点——黄河三角洲中心,距码头8公里,距东港高速入口5公里,交通方便快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主要生产经营汽油、柴油、液化气、MTBE、丙烯、硫磺、石油焦、燃料油等产品。

公司占地1500亩,拥有总资产100亿元,现有员工1200人。目前装置一次加工能力为500万吨/年,综合加工能力达1000万吨/年,已形成了油头化尾完整的产业链,产品质量均已达到国Ⅴ标准,深受广大用户信赖,并于2013年7月被中石化销售公司确定为外采供应商。

公司以技术创新、节能环保为导向,以做强做精石化深加工产业链为目标。根据这一目标,计划在三年内投资60亿元,建设300万吨/年重油加氢裂化装置及配套项目。届时公司可实现总产值500亿元/年以上,利税35亿元以上,力争为国家能源保障,为社会、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始终秉承“对内诚实,对外诚信”的经营理念,凭借一流的管理,先进的装备,优质的服务,朝着“为中国能源保障,做亚通卓越贡献”的企业理想不断迈进!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