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姜子乔

姜子乔

1988年4月出生,吉林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理学博士,讲师。

研究方向:功能纳米纤维与器件

研究内容:功能纳米纤维的设计制备与器件应用;纳米纤维材料的气敏性能研究

研究成果:

致力于氧化物纳米纤维、有机/无机复合纳米纤维及无机/无机复合纳米纤维的合成、结构调控及其应用研究。制备了大量氧化物半导体基纳米纤维材料,通过对其进行修饰改性并应用于气敏传感领域,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的气敏性能和机理研究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主持山东省自然基金博士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在Journal of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 Ceramics International, Materials Letters等SCI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

课题室:北教12号D523

联系方式:jiangziqiao1106@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