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刘桂静

刘桂静

1988年9月出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工学博士,讲师。

研究方向:1.柔性超级电容器2.锂/钠等离子电池

研究内容:三维纳米储能材料的可控制备、储能机理的探究以及柔性器件的设计。

研究成果:

以钴基材料为研究对象,在基体表面构建三维纳米结构复合电极,研究了材料微结构调控方法、生长机理和储能机理。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黑龙江省科学基金项目1项、横向课题项目2项以及华侨大学中青年教师资助计划项目1项。在《J. Mater. Chem. A》、《Electrochim Acta》、《Compos. Sci. Technol.》、《Int. J. Hydrogen Energy》、《J. Mater. Sci》等高水平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16余篇。

课题室:生化大楼D308D412

联系方式:liu_guijing@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