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钟琳琳

钟琳琳

1989年7月出生,韩国嘉泉大学, 纳米系统专业,工学博士,讲师。

研究方向:氧化石墨烯、金属氧化物复合材料

研究内容:氧化石墨烯及其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氧化锌、四氧化三铁等金属氧化物的制备及性能研究。

研究成果:

具有海外留学经验,主要从事氧化石墨烯复合材料的制备与研究,应用于抗菌和生物大分子的电化学检测。在ZnO纳米材料制备、氧化石墨烯的制备与修饰等方面有丰富的科研经验。擅长氧化石墨烯复合材料的制备与表征、抗菌性检测、催化降解和电化学分析。目前开展氧化石墨烯水净化方向的研究。论文发表在Int. J. Nanomed、Mater.Chem.Phys、J Photoch Photobo B、Method Appl Fluores、J Phys Chem.Solids等杂志。

课题室:北教12号D212

联系方式:zhonglinlin0723@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