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武光顺

武光顺

1984年01月出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工学博士,讲师。

研究方向:树脂基复合材料及纳米碳材料

研究内容:高性能纤维表面改性评价、复合材料界面优化及调控、材料成型工艺研究;纳米碳材料的功能化设计、制备及应用。

研究成果:

建立了化学接枝、阳极氧化、等离子体处理、高能辐照等多种纤维表面改性技术,掌握了纤维表面复合纳米结构的可控构筑的方法及多种界面增强、增韧机制。主持山东省自然基金1项。在Polymer、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Composites: Part A、Composites Part B: Engineering、Materials & Design、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授权专利2件。

课题室:北教12号D612

联系方式:wugs_hit1@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