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喜迎元旦——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12月3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绚丽的灯光、愉悦的音乐将联欢会现场装点地喜气洋洋。本次联欢会通过随机抽号的形式将所有到场教职工分为六组,以小组为单位在游戏中相互竞争,令人耳目一新。

伴着欢快的音乐,主持人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并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刘军深院长做年度工作总结,大家共同回顾2013,为学院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和骄傲。随后,老师们纷纷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学院领导率先登台,演绎了一段自编自导、风趣幽默的“三句半”,台下不时传来了阵阵欢呼,引爆了全场的喜庆气氛。表演节目还包括魔术、舞蹈、合唱、独唱等,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得到了尽情施展。为了让全院教职工都参与进来,联欢会组织者还设计了多项新颖有趣的游戏,包括心有灵犀、凑钱抱团、时光穿梭等。在游戏中,老师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全力以赴,为自己所在小组屡屡得分。

时间匆匆,两个半小时的新年联欢会在大家络绎不绝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无论是精彩的节目,还是欢乐的游戏,都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场新年盛宴,激发了大家作为一个团体的向心力、凝聚力。回首2013、期待2014,我们共同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更多成绩,更好发展!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