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2014年化学类专场招聘会

为推进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用人单位招聘与毕业生求职提供方便、高效的交流平台,3月1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生化大楼A座四楼举办鲁东大学2014年化学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39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近400个就业岗位,我院、兄弟学院及部分外校学生前来应聘。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等学生们比较关心的实际问题;应聘毕业生对于投递简历也更加谨慎,在关心薪酬的同时着重咨询了就业合同和个人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校、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明珍、校办公室主任丁瑞忠、就业指导主任王全文、化院党总支书记李家普、院长陈厚等领导亲自前往招聘会现场,细心询问了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也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给他们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检验自我的平台以及就业机会,通过本次招聘会,在校大学生更加明确了社会的需求和努力的方向,对于提高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