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干部刘明鑫一线“抗疫”敢担当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和上级部门号召,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我院学生们更是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虽不能逆行战疫情于武汉,也请愿同行守岗位在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10日,齐鲁壹点以《鲁东大学:学生干部冲上一线,参与疫情防控》为题报道了我校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的事迹。

刘明鑫, 2017级化学(师范)二班学生,院学生会主席、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积极参加鲁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支教工作。面对此次疫情,刘明鑫主动投入所在乡镇街道的一线工作,认真完成每天的值班、量体温、登记、劝返等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隔离墙,传承了鲁东大学拼搏与奋斗的精神,践行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附链接

https://m.ql1d.com/share/module/general.html?id=11345680&from=timeline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李扶摇  审稿: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