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近日,因疫情使2016级考研同学的复试通知处于等待状态。特殊时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邀请到了2015级考取东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东华大学等6所高校的六名同学作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电台直播间”,与2016级考研同学面对面交流考研复试经验。期间,吸引2647人次加入,时长达100余分钟。

六位主讲人分别从复试和调剂相关问题谈起,从复习规划、学校选择、学科复习、心态调整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系统的阐述。同时,他们还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趣事。诙谐幽默而又真情的话语让直播间其乐融融,使同学们体会到爱心无间,纷纷给点赞主播。辅导员还就当前考研形势和考研政策方面进行介绍,指导学生们:考研不仅要在知识准备上全力以赴,更要合理而有效的规划、掌握复习技巧。

线上电台直播“考研经验交流”的方式得到了学生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不仅有16级准备复试的学生参与,还吸引到了很多即将步入考研的17级学生,更有18、19级学生也加入进来。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信心倍增。祝愿化学院的所有学子能在考研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人:李扶摇 审稿人:于兆玲)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