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进行督导调研

10月22日,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得到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田旭等一行4人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进行督导调研。

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奎向督导组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经过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找问题、查症结、破难题调研之后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同时,对学院党总支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对漠视侵害师生利益等问题的落实情况及对学校进行了一一汇报。督导组对学院前一段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查找差距、找准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方式有针对性开展整改落实上下足功夫,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