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院新老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新生老之间的交流,指引大一新生找准学习的方向,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家庭,111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大一各班级举行了新老生座谈会。2015级、2016级各专业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出众的学长学姐们出席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大二大三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大一同学们对高年级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一同学们就学习方法、人际关系、专业就业方向、社团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高年级同学们也给予了细致讲解,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刚入大学的大一同学分享学习方法,传授生活小技巧,同时鼓励大一同学们积极努力地学习,用知识充实自己,发掘自己的能力,开拓视野,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大家畅所欲言,话语风趣幽默,座谈会场面甚是融洽。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使大一的同学们对如何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这一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高年级同学的经验分享,大一同学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得到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在大学里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