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院积极筹备“化学化工类”专场招聘会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化工类”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0日上午在生化大楼举行,学院领导、各部门积极筹备此次专场招聘会。

本届“化学化工类”专场招聘会是开学以来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生就业工作是关系学校、学院、学生的大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安排党总支于兆玲副书记、团总支于忠玺副书记专门负责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工作,为学生的就业工作做好指导。学院团总支积极筹备此次招聘工作,从招聘工作宣传筹划、企业邀请、调查报告、后勤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安排,关键环节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大三、大四学生干部专门负责,有力的保障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学院邀请了齐鲁制药、新秀化学、同立高科新材料、凯氏化工等医药类、高分子化学、材料学、贸易类企业多达30余家,为学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众多的就业岗位,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机会。同时,学院组织各位大四毕业班班主任为学生强调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工作,积极投递简历,增加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为“化学化工类”学生量身定做,伴随众多的化学化工类企业的热心加入,相信本次招聘会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李洋)

文章录入:hxtzz 责任编辑:hxtzz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