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院举办“化学化工类”专场招聘会

3月2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生化大楼A栋四楼举行举办“2015年化学化工类”专场招聘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全文、团委书记李青、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吕海航及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莅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及我院2015届300余名毕业生和部分其他学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齐鲁制药、烟台凯实化学、烟台新秀化学、烟台澳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9家化学化工类企业应邀参加了招聘会,总共提供了近500个岗位。企业岗位基本面向全校化学、材料学等多个专业的本科及研究生。招聘会还吸引了生科院、食品学院等部分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招聘会上,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同志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应聘者向感兴趣的公司递交个人简历,同时做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询问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企业招聘人员也向应聘者介绍了企业概况,而后认真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在校学习、兼职情况。下午,有四家企业对学生进行面试,不少学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为了了解企业对毕业生需求状况及对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有如何意见,学院还专门设计了“化学化工类专场招聘会”企业问卷。

“化学化工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已连续举办多年。在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大前提下,化学材料科学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平时加强与相关企业单位联系,建立了40多家就业实习基地,历届毕业生遍布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有利于企业择人,学生择岗,更对于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提供保障和支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图文:扈苗欣 审核:崔玉明)

文章录入:hxtzz 责任编辑:hxtzz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