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博大教育兼职教师招聘简章

博大教育简介

博大教育培训学校是烟台市认可的具有办学资质的培训学校。博大教育,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专业、负责的态度,致力于中、小学教育培训。

我们依托一支高水平的精英教师团队,以标准化的高品质服务,倾力于为学员们提供专业的知识培训。同时,我们尊重教师个性,注重每个学员的个体实际,为学员们量身定制适合于自身的学习体系,使学员们在短时间内快速组建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学习成绩。

我们的宗旨是为烟台地区中、小学生教育做出最大的贡献,力求让每一个孩子能在培训学习之中得到最大的提升!我们是以学员为中心的知识培训,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增添光彩,与此同时,最重要的是让每一位学员养成良好自主的学习习惯,让他们主动学习、轻松学习!

博大教育兼职教师招聘简章

博大教育, 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尊重教师个性,工作氛围轻松和谐;注重学生个体实际,充分备课,贴近教学,使每一个学生都有进步。

一、 招聘对象:

中学物理、化学兼职教师 各2人

二、工作职责:

教授初、高中课程。重质不重量,讲求精心备课,注重教学实践:通过精心备课熟悉教材,把握中高考规律;贴近教学实践,了解学生特点,适时调整教学内容。

三、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或大四、大三在校生;有授课经验者优先。

2.每周六、周日确保固定的工作时间。

四、福利待遇:

1.学校提供午餐

2.根据课时给予课时费(课时费会根据学生反应和个人能力确定)

3.路程较远者补贴相应的公交费用

4.表现优异者可任职为本校正职教师,享有五险一金等相应的福利待遇

TEL:0535-6376993, 0535-6107788

乘车路线:鲁大东门乘任意一路车,在中医世家药品超市站转乘27路,在烟台职业技术学院西门站下。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