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高静静

高静静

1973年11月出生,山东师范大学分析化学专业,硕士,讲师。

研究方向:光分析、复合材料

研究内容:用于检测生物体内活性氧自由基的纳米荧光探针的制备、功能性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应用。

研究成果:

主要从事功能性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生物体内活性氧自由基的纳米荧光探针的制备及应用。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Nanoparticle Research, Analytica Chimica Acta,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联系方式:gaojingjing1973@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