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教学探讨与发展”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21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生化大楼A307举办研讨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刘春萍老师及烟台部分高中教师与会参讨。

会上刘春萍老师与高中教师进行了关于化学教学的研讨。刘春萍老师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自己于化学教学方式方法上的设计。各位老师也就自己于高中教学前沿的教学经验发表各自关于化学教学设计的看法,研讨内容包含基于科学探究的化学教学设计、促进概念转变的化学教学设计、基于化学史的化学教学设计、基于STS教育的化学教学设计等方面。力求通过引入化学史、转变概念等教学设计激发同学们对化学学习的兴趣,激发同学们进行化学科学探究的激情。

本次研讨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老师们通过探讨交流,寻求更加科学合理的教学方式,力求最大限度地向同学们展现化学学科的神奇魅力,老师也希望通过教学设计得改进,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容易清晰地掌握化学知识。

烟台二中南佳航等烟台部分高中化学教师参加本次研讨。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