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建两所大学生实习基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焦十大产业之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化工两大产业,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注重对学生在教学和就业环节的创新指导,不断拓展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建设。2018年5月11日、12日,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工党员深入企业参观走访,并与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和荣成荣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在参观走访企业过程中,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设定、教授博士为企业提供技术攻关、校企联合申报项目、教师专利技术转化、校企资源共享、学生实践实习等多方面与企业进行充分洽谈磋商,达成了实际性的意见。荣成荣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是山东省著名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轮胎生产单位。主要产品为实心轮胎,规格型号齐全,覆盖轮辋式、压配式、辐板式及林德快装式等共300余种;同时公司还生产自行车、摩托车、微型车内胎,共7大系列,200多种规格型号。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门从事高性能碳纤维及制品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碳纤维产业技术成熟,已搭建起从“原丝-碳纤维-预浸料-织物-碳纤维后续制品”以及保障上述碳纤维产业链的装备、检测、试验平台,确立了在国内的领先地位。已获授权各类专利47项(发明专利占一半),获省级以上技术科研成果鉴定20余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曲文娟 审核:李景奎)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