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中科院过程所一行来鲁东大学考察交流

 

近日,中科院过程书记陈运法张亦飞、季俊杰等一行3人到我进行考察交流,鲁东大学校长王庆、副校长邹海林、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奎院长刘希光及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庆校长中科院程所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副院长杨正龙详细介绍了化学学院概况、特色研究方向等情况。陈运法书记对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近几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赏,尤其是在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科院过程所将进一步加强与烟台市、鲁东大学的全面合作,建设好中科院(山东)绿色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烟落地转化。双方确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细化合作内容,七月中下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融入山东“1+30+N”创新体系共同体。

座谈会后,王庆校长、刘希光院长陪同陈运法书记张亦飞研究院等一行考察了高性能与功能高分子重点实验室、高分子合成化工中试基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陈宇 审核:刘希光)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