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品读红色经典 牢记历史使命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红色鲁东》诵读会

为深入学习传承鲁东大学红色文化基因,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0月20日开展了《红色鲁东》诵读会,引导学生党员品读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开始由曲文娟老师介绍了《红色鲁东——鲁东大学红色记忆》的撰写背景,随后大家深情地朗读了其中的经典篇章,感受到了学校艰辛的创业历程,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站稳政治立场,学习革命先贤的奋斗精神,自觉讲好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肩负起传播红色文化的责任。始终做共产主义理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

“红色诵读”是本科生党支部“品读红色经典 牢记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该活动跟学生专业素养提升紧密结合,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引起了同学们强烈共鸣: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中华家!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撰稿:赵一宁 审核:于兆玲)

学校微信